山东确定110个省重点项目 东营占5席

关键词:山东|重点项目

   东营网讯 4月1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确定了2018年我省11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10个,总投资54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0亿元。其中我市5个项目上榜。

  据悉,2018年省重点项目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聚焦十强产业和重大基础设施,确定了110个项目,已于近日以省政府文件下达。110个项目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10个,总投资54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0亿元。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类项目68个,高端化工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类项目31个。

  我市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物基透气膜项目 (年产生物基透气膜3.6万吨)、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对二甲苯项目 (年产对二甲苯200万吨)、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环氧丙烷/苯乙烯及烯烃芳烃联合项目 (年产环氧丙烷20万吨、苯乙烯45万吨)、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 (年产己内酰胺120万吨、锦纶切片120万吨)、 山东新兴集团有限公司石化产业智慧物流园项目 (输油管线33公里,储罐区62万立方米)等5个项目入选。相较于去年,数量增加了一个。(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