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关键词:新旧动能|转换|市政府

东营网讯 4月8日下午,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化工投资项目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湿地保护提升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东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完善实施规划,搞好重点项目论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激发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细化明确责任,开展定期检查和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创新管理机制,健全配套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和督查考核,不断提高涉农资金管理效率和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化工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严格落实投资原则、投资规模和项目布局规定要求,控制增量,优化存量,推进集中布局,促进化工产业安全清洁、绿色低碳、集约集聚、创新高效发展。要规范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湿地保护提升实施方案(2018—2020年)》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湿地是东营最大的生态特色,是宝贵的生态和旅游资源。要突出自然保护区、中心城区、骨干道路等重点区域,因地制宜开展湿地保护、涵养和修复,提高湿地保护管理和综合利用水平,积极创建国际湿地城市。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理念、激发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学习对标先进,真正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研究制定改进工作、创先争优的思路措施。全面调度“四张项目单子”,抓紧抓实一系列专项行动和创建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