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键词: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习近平重要讲话

    3月2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我市组织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3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带着信念持续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责任反复学,深刻领悟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的雄才伟略和为民情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山东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目标定位审视工作,一切发展思路据此来谋划,一切发展布局据此来展开,一切发展举措据此来制定,一切发展成效据此来衡量,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海洋经济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着力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形成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履行立法、任免、决定和监督职能。各级政协组织要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民族各界人士,切实做好增进共识、加强团结、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科学制定我省贯彻意见和省级机构改革方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基层解决问题,立起政德建设的风向标,始终做到忠诚老实、勤勉担当、廉洁干净。(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