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黄河口马拉松赛招募志愿者3000人!期待你的加入

关键词: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

  东营网讯 3月7日上午,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联席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召开,根据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和竞赛部、安保部、医疗部、后勤保障部志愿者服务需求,今年共招募志愿者3000人,设置46个服务岗位。其中东营市志愿者总会招募社会志愿者500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2026人、东营职业学院裁判员自带志愿者471人。

  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5日鸣枪开赛,目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下一步,各部室将根据岗位工作需求,分别组织志愿者公共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和马拉松赛事基本知识等相关培训。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学生处负责同志表示,胜利学院在具有独立承担赛事志愿者服务3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与东营市红十字会联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理念,对420名医疗急救志愿者进行重点培训,扎实为赛事现场应急救护和服务打下良好基础,为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助力护航。(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