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

关键词:公安局|垦利分局

  东营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在2017年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综合考核中,垦利分局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局出色完成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亮剑行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打非治违、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等行动,连续13年实现命案全破目标。在2017年度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垦利区群众安全感达94.47%,位居全市第一名。

  通过持续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该区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同比下降12%,一般性刑事治安案件警情明显下降。在全市率先完成基层基础攻坚八大类27项重点任务,城区“1+2+N”、农村“一村一警务助理”新型社区警务模式建设成效明显,实体化合成作战效能明显增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经验在全市推广,“技防示范村建设”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十佳民生警务”改革创新奖,现代渔业示范区“智慧监控户户通”被评为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创新应用项目。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