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社区举办元宵节喜乐会活动

关键词:安宁社区|元宵节喜乐会

  东营网讯 2月28日上午,安宁社区携手慧众社工、淄博齐佳社工、云端花海家庭教育联合举办了以“社区共建话和谐 居民亲情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喜乐会活动。

  活动分猜灯谜、做灯笼、剪窗花、欢乐夹元宵、云霄送祝福五个部分。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和晨阳学校小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300条谜语、灯笼挂在篮球场的铁丝上,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纷纷前来看谜面,想谜底,争先恐后地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工作人员处兑奖,居民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现场教小朋友们剪窗花,做灯笼,随着志愿者的仔细讲解,孩子们渐渐剪出了一幅幅“稚嫩”的窗花,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做灯笼的小朋友也不甘落后,先后做出20多个方形的、圆形的灯笼,引来居民赞叹。

  由慧众社工组织的云霄送祝福、齐佳社工组织的欢乐夹元宵游戏场地上也挤满了居民,许多居民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活动共有300多位居民参加,活动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大力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 王新文 通讯员 王秀玲)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