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外出迷路 物业人员暖心救助

关键词:老人|迷路|物业相助

  东营网讯 2月3日上午,孤岛镇孤岛社区管理中心朝阳物业公司六村服务班班长韩德强接到门卫打来的电话,称有一位老大爷衣衫单薄,由于找不到回家的路,一直站在小区门口徘徊。了解到情况后,韩德强和同事一起帮老人找到了家人,并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当时我接到电话后,先让门卫人员请老人进屋,到达门岗后,我和同事何慧敏一起询问了老人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但老人只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对家人的联系方式和住址已经记不清了,身上也没有证明身份的任何物品,我们就联系了物业查询老人的信息。”韩德强告诉记者,经收费人员核实,小区内并无此居民居住,随后又跟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并在小区微信群里发消息帮助寻找家人。

  在等待的过程中,物业人员一直陪在老人身边聊天,以消除他的恐惧和焦虑,不久后,老人的家中闻讯赶来,这时,派出所民警也已进入小区,再一次核实了老大爷的身份。

  朝阳物业公司借助本网提醒居民,如果家中有年岁已高的老年人外出,最好随身携带写有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小卡片,一旦出现意外,方便热心人士联系家属或者报警求助。(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