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雪下得很认真 冷空气诚意满满 最高温-3℃

关键词:东营|雪|冷空气

  东营网讯 1月28日,据市气象局网站消息,1月27日16时至28日5时全市平均降雪量2.3毫米。其中最大降水量在广饶,为2.6毫米,今年全市累计平均4.1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61%,比历年同期偏少5%。

  今天白天我市天气晴好。

  东营市气象台2018年1月28日04时29分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级转3~4级阵风5级,最高气温-3℃;

  今天夜间:晴,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最低气温-9℃;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0~-8℃。

  截至01月28日08时28分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

  G18荣乌高速双岛、北海、酒馆、牟平东、养马岛、莱山、杜家疃、崇义、东厅、古现、烟台机场、蓬莱、蓬莱西、黄城、龙口、招远北、招远、朱桥、莱州东、莱州、沙河、灰埠、新河、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李庄、东营、东营北、垦利、垦利北、陈庄、利津、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无棣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荣成主线、荣成西、文登南、南海新港收费站接高速交警通知,因降雪双向入口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禁止上高速。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广饶、大王、阳河、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因雪天入口双向封闭;鲁苏省界收费站因雪山东出、入口方向暂时封闭。

  G2516东吕高速盐窝、利津北、滨州东、滨北、滨州西、惠民、惠民西、济阳东、索家庙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因施工需要养马岛北入口于1月11日起至1月31日暂时封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因雨棚施工,双向出入口暂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