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中心城区教育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关键词:教育局|教育建设项目

东营区胜景学校

胜利运输小学

市二中

  东营网讯 1月23日,市教育局开展了中心城区教育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期间,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现场查看了2018年续建、新建等16处教育建设项目,听取了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总体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截至目前,市一中新校、市胜利一中高中部、市实验中学运河路校区改造和春蕾幼儿园扩建完成并投入使用;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完成综合训练区拓展场地建设及企业馆改造并达到使用条件;市中专一期建设完工;市二中二期建设基础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市胜利一中初中部、市胜利五十八中学、市胜利十中、市胜利运输小学、东营区胜景学校、辽河幼儿园主体完工;市胜利锦华中学、市胜利花苑学校、文化公园片区学校、胜康小学、胜林小学、胜景幼儿园、齐龙幼儿园主体封顶。

  去年,我市教育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2018年教育建设项目投资大、影响大,充分体现了我市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承载着市民对教育工作的殷切期盼。我市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各教育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东营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教育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局属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王剑)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