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支付宝全民账单出炉 咱东营人的账单是这样的

关键词:支付宝|账单|东营

  东营网讯 2017年支付宝全民账单出炉,1月3日,东营市民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2017支付宝年账单和“蚂蚁智能助理”预测的2018关键词。支付宝客服提供的数据显示,东营人支付宝平台上移动支付占比在全省排名第一,在全国排54位。

  东城市民王女士2017年支付宝年账单全年总消费为2.58万元,显示在东营市东营区排名65751名,超过全国85.32%的用户。而西城的周先生年账单超过10万元,显示在东营区排名8871名,超过全国97%。2017支付宝年账单除了对账单总额、在哪些品类商品花费最多、手机充值次数进行统计外,还显示了线上线下消费数额、出行次数、消费地点、贡献爱心次数等。

  全国5.2亿支付宝用户的账单数据显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正悄然巨变,不带钱包出门已成为中国人的新习惯。东营在支付宝平台上移动支付占比为92%,在全省排名第一,在全国排54位。而山东在支付宝平台上移动支付占比为86%,超过全国平均,在全国排名23位。

  在支付宝的出境游消费数据显示中,东营人出游最多的是泰国、韩国等,出境游用户比2016年增长185%,出境游笔数比2016年增长323%。这说明,通过移动支付进行出境游的东营人大幅增加。

  在东营,现在不仅到大型商超购物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进行移动支付,到小商户、餐厅、电影院等场所,甚至在农贸市场、街头小摊都可以使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大小商户付款台都贴着收钱码。共享单车等也支持扫码骑车。不带钱包,只带手机出门,就可以完成购物、旅游、出行等。移动支付还能积累信用,让更多人能享受到信贷、保险等更多金融服务。

    除了公布2017年账单外,“蚂蚁智能助理”还根据支付大数据预测了2018“我的年度关键词”,引得东营市民纷纷在网上晒截图。记者注意到,东营晒出的关键词中频率最高的有“范儿”、“爱”、 “纯真”、“旺”、“能干”、“远方”、“才华”、“坚持”等。(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