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来我市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关键词:陈必昌|调研|共青团工作

  原标题:陈必昌来我市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宇向东陪同

    陈必昌到东营职业学院实地调研指导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

    陈必昌到广饶县实地调研指导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

  调研活动结束后,陈必昌参加基层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东营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团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东营网讯 12月27日至2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来我市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宇向东陪同相关活动。

  陈必昌一行到东营职业学院、市青少年宫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区、广饶县实地调研指导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活动结束后,陈必昌参加基层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东营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团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陈必昌对东营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营高度重视共青团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团员青年需求,积极稳妥推进共青团改革,各级团组织工作有亮点,创造了很多有特色的东营经验。他要求,东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作出的安排部署,找准切入点,认真研究谋划各项工作,按照“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提高能力、锤炼作风”的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抓住青年的利益诉求设计共青团工作,通过“网络搭桥梁、脚板补短板、开门迎朋友”,大力破解脱离青年的突出问题,提升共青团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让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要做好年终困难群体特别是贫困青少年和老年人的帮扶工作,认真做好“青春扶贫益暖齐鲁”、“金晖助老”青春扶贫行动等活动。要扎实做好从严治团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好团干部、团员、团组织,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宇向东表示,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共青团事业发展,在组织领导、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共青团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和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深入开展青年创业者、青年志愿者、青春守护者“三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实践,为东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坚持把服务青少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下一步,东营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共青团工作,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