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2018年艺考校考2月24日至3月6日举行

关键词:艺考

  东营网讯 日前,省招考院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和文学编导类专业考试将在2018年1月7日举行。艺术校考2月24日至3月6日举行,在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潍坊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

  今年,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之外的艺术类非统考的本科专业考试仍由各招生院校独立或联合组织。省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非统考本科专业均可在山东省统一设置的考点组织专业考试;驻鲁院校的艺术类非统考本科专业在本校设置考点进行考试。

  考生参加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须自行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sdzk.cn)进行报名、缴费和院校准考证打印。专业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如考试开始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2日下午5点。考试开始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和2月25日的,因开考前3天为法定假期,报名截止时间一律为2018年2月7日下午5点。春节期间(2018年2月8日—2月21日)网报系统关闭。考生需在考试前2天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

  艺术类本科依次设提前批、统考批、校考批。提前批,原则上包括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及原211工程高校等。列入提前批的高校,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可以使用校考成绩,也可以使用统考成绩。该批次不实行平行志愿。统考批包括使用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统考成绩的相关高校及专业,不包括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及专业。校考批包括所有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及专业,该批次不实行平行志愿。艺术高职(专科)批设一个批次。(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