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及北二路综合整治:做好群众工作 加快拆迁进度

关键词:东营河|北二路|东营区

做好群众工作 加快拆迁进度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拆迁东营区段工作掠影(下)

  胜利片区庐山路西石材市场拆前

  胜利片区分指挥部加班加点

  北二路拆迁现场

  荟萃小区入户调查推进拆迁

  北二路拆迁现场垃圾使用护网覆盖

  北二路拆迁记者采风

  连日来,约5000平方米的胜利大厦正抓紧拆除中,胜利大厦由胜大置业集团建设,涉及日常百货、汽车维修、机床加工等业态,目前已拆除4500余平方米。东营区北二路拆迁工作倍受全市上下关注。截至12月17日17点,共签订搬迁补偿协议1500处,占比95.6%,共完成拆迁面积1013处,68万余平方米,占比72.6%。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今年作出的优化发展环境、改善城市交通、建设美丽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东营区承担着27.8公里、2100多处、大约100万平方米房屋的拆迁任务,约占全线总拆迁量的97%、93%。

  东营区委、区政府将北二路拆迁作为全区的“头号工程”,组织调度各级各部门全力攻坚突破。区委书记、区长亲自挂帅成立了总指挥部,区级领导牵头包靠三个街道分指挥部,全区500余名党员干部盯靠一线。在前期大量深入细致工作的基础上,东营区11月8日召开了拆迁启动誓师大会,此后仅仅用了40天时间,拆迁工作快速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目前,文汇片区分指挥部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油田荟萃小区进行入户调查、推进拆迁。该区将严格按照年底清零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胜利街道创造了“五个一”工作法,文汇街道将党支部建在拆迁一线,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加快拆迁进度,坚决打赢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记者 张振 特约记者 宫钟华)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