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荣获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

关键词:东营职业学院

  东营网讯 12月6日至7日,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的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举行。大会上,东营职业学院荣获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最受物流行业欢迎的院校”奖。

  记者获悉,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界上传媒、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组织承办,中国城市物流中心、中国物流投融资联盟、国际航运企业联盟(ISEA)、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协办。来自成都等36个城市的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等近100所高校、科研机构领导及代表,中国邮政等国内知名物流企业代表,及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企业代表共约150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自由贸易港、“互联网+供应链”、城市群物流发展走向以及物流业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物流时代周刊》联合相关机构、单位,共同参与、共同组织的物流行业权威奖项,旨在发掘为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金飞马”奖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为进一步提高物流行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物流行业“双一流”院校建设,今年特别推出以物流人才培养质量为评选依据的“院校奖”。东营职业学院顺利通过面向物流用人单位书面调查、微信投票、媒体检索、评委会评议等评选环节,最终荣获“最受物流行业欢迎的院校”奖,这个奖项也是对该校物流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