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键词:宣传部|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作宣讲报告

  东营网讯 11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作宣讲报告。

  贾瑞霭指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聚焦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聚焦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要把握“新飞跃”、“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六个维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 贾瑞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看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抓好领导干部宣讲、宣讲团宣讲、基层宣讲,持续形成宣传宣讲声势。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