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亿元!垦利区今冬明春林业会战全面展开

关键词:投资|垦利|林业会战

  东营网讯 为做好今冬明春造林增绿工作,垦利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科学调度、周密安排,合理分配任务指标,垦利区2017-2018年度冬春林业会战全面展开。

  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垦利区今冬明春林业会战计划总投资1.5亿元,动用土方126万立方米,完成造林1.2万亩。入冬以来,垦利区各镇、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冬春林业会战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创新造林机制,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垦利区已完成土地流转5300亩,动用土方50万立方米,造林1200亩、完成投资3200万元。

  垦利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造林绿化项目工程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全面加快进度的同时做到人员到位、管护到位、政策到位,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调度,严格奖惩,切实把冬春林业生产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林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冬春林业会战的督导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准确掌握林业生产工作进度、工作动态,及时解决林业生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林业生产进度和质量,不折不扣完成今冬明春林业会战工作目标任务。(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