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居民社会保险征缴开始

关键词:开发区|居民|社会保险|手机APP

  东营网讯 11月22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障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度开发区居民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居民医疗保险与居民养老保险将继续采用合并征缴模式,缴费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12月12日。

  此次缴费方式新增使用手机APP缴费,安装东营人社手机APP即可自主缴费。新参保普通居民和新参保非本市户籍居民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索引页、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到阳光社区工作站、金水社区工作站或者东凯社区工作站办理新参保登记;再到工行东城支行、胶州路支行缴费参保或使用工银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东营智慧人社APP等方式缴费参保。续保人员直接到工行东城支行、胶州路支行缴费续保或使用工银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东营智慧人社APP等方式缴费参保。特殊参保居民持身份证、户口簿及低保证或残疾证等特殊人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开发区社保中心(开发区管委会B座东大厅4号、9号窗口)按政策办理参保。缴费标准为,居民医疗保险,学生160元,居民260元;居民养老保险:300元至5000元等十二个档次任选。(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