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市委|宣讲团|开发区

  东营网讯 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宣讲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突出重点,结合实际,阐释生动,引起强烈反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上午8:40,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讲,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光辉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30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了这堂生动精彩的宣讲。

  “党的十九大立足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郑重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在容纳几百人的报告厅内,王光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认真细致地宣讲,台下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做着记录。

  听完宣讲,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油区办负责人刘新义表示,宣讲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又充分结合开发区实际,宣讲透彻、深刻、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发区油区办多次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下功夫,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既做实干家,也做宣传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发区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午宣讲结束后,王光辉又来到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社区与社区党员、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搞好社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艳说:“今后,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能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社区服务工作,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成立东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自11月20日开始分赴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高校及企业开展集中宣讲,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营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记者 陈莎莎 李怀苹)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