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来我市调研

关键词:关工委

 

  张少军一行在华泰集团调研

  在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召开座谈会

  东营网讯 11月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青岛市政协原主席张少军来我市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连杰、聂肇正,广饶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少军一行先后到华泰集团、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少军指出,东营市的企业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从企业自身实际出发,关心青年职工成长和职工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促进了企业发展和职工成长。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和关心青少年下一代成长中来,为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下一步企业关工委工作,张少军要求,要建立健全企业关工委的相关制度和班子建设,根据企业情况建立相适应的关工委工作模式,探索通过“五老协会”等开展活动,为企业发展服务。要发挥好“五老”作用,面向青年职工开展培训教育,通过传统教育、主流价值观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以师带徒”等方式,开展好“五老”活动。要关心青年职工队伍,帮助解决企业职工的实际困难,加强青年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艰苦奋斗传统教育和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养成。要继承“回馈社会、服务大众、扶贫济困”的传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为社会作贡献。要高度重视企业关工委工作,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不断总结经验,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