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市科技局帮扶胜利村道路硬化改造工程竣工

关键词:科技局|帮扶|道路硬化|竣工

  东营网讯 近日,市科技局帮扶的河口区新户镇胜利村500米主干道路和410米巷道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据介绍,胜利村村内巷道和部分主干道年久失修,破损严重,有些胡同全是土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雨雪天道路积水、积泥比较严重,村民出行极为不便。多年来,进行村内道路改造、修建是胜利村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最渴望解决的焦点问题之一,也是优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市科技局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坚持最大惠民原则,将村内道路改造提升列为驻村帮扶的重点工作,多方沟通协调,筹措项目资金,争取修路指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实施过程中,驻村干部带领村干部亲自参与测量,确定道路修建位置及长宽度,与群众共同参与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了工程质量。该项目的实施,显著改善了胜利村交通条件,为村民出行提供了较大便利,提升了村民生活质量,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记者 言心)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