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将在青岛崂山启幕 市民免费参观

关键词:

  齐鲁网青岛11月6日讯(记者辛鹏马秀明孙杨)VR界大咖云集,科技旋风席卷岛城!11月9日-11月11日,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将在青岛崂山举行。届时,将有歌尔、谷歌、微软、华为等8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开展多场论坛与主题活动。展会期间,市民可免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展,无需购置门票。近距离地感受虚拟现实最前沿的科技产品。

  本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大会以“虚实相生合作共赢”为主题,现场除了设置8个专题论坛,分别为:虚拟现实科技与发展专题论坛、虚拟现实关键技术趋势专题论坛、虚拟现实内容应用专题论坛、中国新闻出版虚拟现实应用专题论坛、建筑虚拟现实应用专题论坛、虚拟现实文化产业应用发展专题论坛、虚拟现实教育专题论坛全球开发者创新专题论坛。观众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前去聆听。

  本届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是参展参会企业最多的盛会之一。届时,将有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嘉宾和歌尔、谷歌、微软、华为、戴尔、HTC、AMD、Airpano、DIGITEYES、Backlight、KisstheFuture等8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展示最新的虚拟现实科技产品和成果。岛城的VR爱好者与创客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虚拟现实的最前沿技术。

  大会期间,还举办为期3天的中国青岛虚拟现实国际展会•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展会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参展国内外企业110家以上。主要包括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展区、本地重点企业展区、国际知名企业展区、CPCVR•VRCOER优秀内容展区以及青岛出版集团、虚拟现实建筑展区等,展示内容主要包括硬件设备、内容制作、分发平台,兼具技术展示和参与体验的特性,打造专业观众的合作对接平台和普通观众的参观体验平台。

  此外,现场还会举办崂山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国家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发布会、2017全球虚拟现实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等活动。更多大会内容,市民可关注崂山区官方微信“微崂山”、“创客崂山”获取详情。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