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8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170人 11月上旬报名

关键词:飞行员

  11月1日,山东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2018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明年将在山东招收空军85人,海军85人。

  据介绍,空军在山东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85人,招收范围为青岛市、济宁市、泰安市、日照市、莱芜市、德州市、滨州市、聊城市、菏泽市。海军在山东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85人,招收范围为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临沂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从空军和海军招收的飞行学员中择优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

  报名条件:报名空军学员要求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的2018年普通高中应届或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俄语),海军要求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的2018年普通高中应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

  报名学员均要经过初检预选、复选和政治考核。

  报名空军学员将在2017年11月上旬起,海军将在2017年10月至11月,分别由济南选拔中心和海军招飞办派出初检预选组,在各市设置检测站对考生进行身体初检预选。报名空军学员在2017年12月下旬至2018年1月上旬,到济南接受复选;海军在2018年2月至4月,到潍坊接受复选。政治考核由空军济南选拔中心(2018年5月至6月)、海军招飞办公室(2018年2月至5月)分别与地方公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2018年6月下旬,空军济南选拔中心、海军招飞办公室分别将选拔合格考生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分别向空军济南选拔中心、海军招飞办公室提供选拔合格考生的文化成绩,由空军、海军分别按规定将选拔合格且高考成绩达线考生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

  考生和家长可登录“空军济南招飞”微信公众平台或“海军招飞网”了解相关信息,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