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国考"今起报名 涉东营岗位34个共招录58人

关键词:公务员

  东营网讯 10月28日,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及职位表正式公布,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东营地区共有13个部门参加招录工作。招录职位共计34个,招聘人数共计58人。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50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8人。用人司局主要有东营海事局、国家税务局、济南铁路公安局等。

  2018年度国考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报考人员在线可以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进行查阅。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据介绍,2017年10月30日8:00至11月8日18:00为报名期,在这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要在2017年11月12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因此需牢记。

  涉东营的岗位共34个,招聘人数共58人,其中东营海事局招聘8人、东营市市区国家税务局招聘2人、东营市河口区国家税务局招聘10人、东营市垦利区国家税务局招聘6人、广饶县国家税务局招聘7人、利津县国家税务局招聘6人、东营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聘1人、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聘8人、济南铁路公安局招聘2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招聘6人、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招聘1人、山东省气象局招聘1人。

  另据了解,在2018国家公务员招录岗位涉东营地区中,学历要求本科或者本科及以上的岗位共计27个,占总招录人数的80%;要求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的岗位共有5个,5个岗位均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招考岗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所有招考岗位均在工作经历上不作要求。(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