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焦点!一场农博会正在垦利开幕 妥妥的国际范

关键词:黄河三角洲|农业博览会|开幕
原标题: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开幕
记者 杨君 报道

  记者 于中平 报道 

  记者 杨君 报道

  东营网讯 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省农业厅、省科技厅、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垦利区黄河口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开幕。

  国家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韩利学,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哲等出席开幕式。孙中华宣布博览会开幕,申长友致辞,赵豪志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届农博会以“绿色·科技·品牌·休闲”为主题,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东营主题馆、农业科技馆、精品农业馆三大展馆,对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未来农业规划,“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尖端农业科学技术、科技成果,国内外知名农业龙头企业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共邀请参展企业300余家,包括中粮集团、中绿农集团、茅台集团、鲁花集团、龙大集团等国内外知名龙头企业及知名农业公用品牌109家,美国杜邦、瑞士先正达、日本拓普康、山东北斗、北京漩涡能机器人等农业科技企业34家,中国农科院、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12家,大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营科邦生鲜销售中心等电商企业8家,东营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及知名农业公用品牌94家。同期还将举办首届国际生态农业科技高峰论坛、黄河口高端智库成立暨第二届东营·蓝色经济发展论坛、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信息发布会、农旅龙头项目现场观摩活动、美食文化节等11个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全力打造一个“三农”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城乡互动的纽带、项目对接的载体。(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