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 本周末东营-旅顺客轮发船时间临时调整

关键词:天气|客轮

  大众网东营10月27日讯 27日,记者从东营港客运站获悉,因受渤海大风天气影响,10月28-29日东营往返旅顺“长山岛”号客轮发船时间临时调整。

  10月27日,旅顺港至东营港“长山岛”号旅顺港22:50正常发船,抵达东营港后停航避风;10月28日,东营港至旅顺港双向停航,10月29日东营港发船时间延迟至14:00,旅顺港发船时间延迟至23:59,后续班期恢复正常。提醒欲乘船出行的旅客注意班期变化,做好出行准备。

  东营港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长山岛”号有可能会遇到停航、延期发船等特殊情况,提醒欲乘船出行的旅客出行前一定要致电客运站确认班期,以免耽误行程。现“长山岛”号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船,提醒各位旅客务必携带好身份证,机动车驾驶员还另需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记者 李江峰)

  东营港咨询电话:0546-6098888

  旅顺港咨询电话:0411-86200001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