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到了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

关键词:走访慰问

  申长友到垦利区走访慰问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在重阳节节来临前夕,市委书记申长友到垦利区走访慰问老年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市老龄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垦利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康力老年公寓,申长友仔细查看了宿舍生活环境和设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对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养老服务行业面对的是特殊群体,大家要有爱心责任心,精心管理经营,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行业交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特色化养老服务,破解养老难题,为我市养老服务探索新路子、新方法,努力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托、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在百岁老人薄万俊家中,他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健康、儿孙孝顺,他感到欣慰,叮嘱老人的家人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悉心把老人照顾好。全社会要倡树尊老爱老的道德风尚,让老人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申长友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程立水、苟会荣,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要求工作人员安排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文/记者 杨君 图/记者 于中平)

 

 宇向东到河口区走访慰问老年人代表

  在老年节来临前夕,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到河口区走访慰问老年人,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河口街道刘坨村张圣林老人家中,宇向东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健康、子女孝顺时,宇向东十分欣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勉励老人子女要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看望慰问刘坨村马敬先老人时,宇向东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祝福。得知老人在村文化大院中生活时,宇向东叮嘱随行同志,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要主动了解老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河口区中心敬老幸福园,宇向东一一与这里的老人握手问好,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好身体。他还仔细查看了宿舍、食堂等生活环境和设施,对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宇向东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好老人,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老服务机构要积极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服务内容,努力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记者 郑代玉)

  

郑建军到广饶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老年人代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到广饶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老年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杜延明,广饶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百岁老人张安仁家中,郑建军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在仔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后,郑建军说,家有百岁老人是全家的福气,希望家属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温馨的晚年。在老年人代表延玉芳家中,郑建军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老人良好的家风表示赞赏,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大王镇爱心之家护老院,郑建军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老年人起居室、活动大厅等相关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当前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养老保障体系,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养老服务机构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记者 吴文召)

  

陈泽浦到利津县走访慰问老年人

 

  在老年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利津县陈庄镇陈北村魏希英老人、盐窝镇敬老院、盐窝镇杨柳村百岁老人黄培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魏希英老人家中,陈泽浦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认真察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陈泽浦说,老一辈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并嘱咐随行的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确保他们安享晚年。在盐窝镇敬老院,陈泽浦详细询问了敬老院中的基本设施情况,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餐饮场所,叮嘱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对老人们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在福利院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安享幸福和谐晚年。随后,陈泽浦来到百岁老人黄培英家中,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同时,叮嘱其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幸福。(文/记者 李言心 图/记者 周广学)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