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查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关键词:自然保护区

  原标题: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东营网讯 10月25日至26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成金率督导检查组来我市,就“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李成金一行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专项行动相关资料,并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检查。

  省督导检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反复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完善了问题整改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整改工作力度大、措施硬、效率高,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大生态保护力度,严格执法,努力提高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

  副市长韩利学汇报整改工作情况并陪同督导检查。(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