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 开启智慧城市建设

关键词:菏泽|公共区域|WiFi|智慧城市

  菏泽城区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正式免费开通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

  菏泽大剧院广场免费WiFi覆盖提示牌

  一位市民正在连接免费无线WiFi

  齐鲁网菏泽10月24日讯(记者 郑茂生 刘银春 菏泽台 赵化林)10月24日,菏泽城区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正式免费开通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今后,菏泽市民在广场、公园、医院、火车站等场所,均可以免费享受无线WiFi服务。据了解,作为2017年菏泽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城区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免费开放,有效解决了市民公共区域用网难题,丰富了群众的网络生活,为菏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网络支撑。

  目前,支撑无线局域网的管理和监控中心及相关设备已在浪潮菏泽数据中心正常运行,菏泽城区的28个重点公共区域建设的1100个点位无线局域网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工,首批向市民免费开放的15个区域包括:天香公园、菏泽大剧院、曹州牡丹园、赵王河公园、新天地公园、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市行政审批大厅、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开发区人民广场、牡丹区人民广场、林展馆广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火车站广场;另外,市立医院、市中医院、市汽车站等13个区域,将于11月底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