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研究讨论相关事项

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3日至24日举行

    郑建军主持会议

  东营网讯 10月1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杜延明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任免干部情况的介绍;研究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讨论研究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议题所涉及的事项。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3日至24日举行,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东营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修改稿)》、表决《东营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票决市政府关于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水气土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视察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本级部门预算审查监督的若干规定(草案)》、《东营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地方立法规划(草案)》;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后评估办法》和《东营市地方立法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及全省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最后,郑建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