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次谎报真实姓名 烟台民警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关键词:网上逃犯

  10月15日晚,山东省烟台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对一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慌张,多次欲弃车逃离现场,且面对交警的检查,驾驶员竟一而再再而三地谎报姓名,后经辖区派出所落实发现,该名驾驶员竟是一名逃犯。

  当日17时40分许,一辆白色面包车鲁Y53Y**沿胜利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行经环山路交叉口时,执勤交警发现该面包车内满载建筑材料。民警示意驾驶员将车辆停至路边,并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而驾驶员仅仅出示了一本行驶证,称驾驶证没带。驾驶员假装打电话,趁民警不注意立马开溜,可还没跑出100米就被执勤民警抓获。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身份进行落实。“我叫牟某,这个车的车主。”驾驶员心虚地说道,民警立即通过警综系统对该车及车主进行落实,经查发现驾驶员不是真正的车主牟某。一看自己的谎言被拆穿,驾驶员立马改称自己叫胡某某,但依旧说不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带着疑问,执勤民警将该男子带至附近的派出所进行身份落实。

  在到达派出所后,民警对该男子所称的胡某某进行查询,发现该男子提供的所有信息与胡某某信息不符。直至晚上9时许,该名驾驶员张口。“他说自己叫于某成,东北人。”民警说道。派出所民警根据他所提供的信息,通过警综系统查询发现,该名驾驶员确实是叫于某成,是一名网上逃犯,早在多年前,于某成在东北某市因盗窃而被网上通缉,藏身于烟台,不敢用真实姓名,没想到被警方逮个正着。目前,该车已被交警部门暂扣,驾驶员已被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落实情况。(YMG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全福 先媛)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