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国在东营区督导基层安全生产 强调严管在日常

关键词:安全生产

  原标题:朱开国在东营区督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管在日常严在日常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东营网讯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到东营区文汇街道、辛店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朱开国先后深入恒源液化气站、胜利油田方圆防腐材料有限公司、东营市成功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前进村“非违”企业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并与街道干部、企业负责人座谈。

  朱开国指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反复讲、持续抓,坚决消除疲沓状态、应付心理、侥幸意识和麻痹思想,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抓安全生产的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监管整改,坚持“严”字当头,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特别是“非违”企业,紧盯严防,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坚持“细”字着力,注重发动群众,对每个行业、每个区域、每个环节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当;坚持“实”字托底,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重点问题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人,切实把工作做到位。要坚决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特别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安全生产工作路径,努力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