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义务理发!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关键词:志愿者|敬老院|理发

  东营网讯 10月15日,胜中社区玉山物业服务公司党员服务社开展了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义务理发献爱心活动。

  当天,玉山辖区党员服务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东营市菊香苑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进行义务服务。一大早,阿姨们和志愿者们赶到活动现场,有的老人们听说了这个消息,早早坐在大厅等待她们的到来。志愿者先是为老人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发放爱心毛巾。随后,她们纷纷换上“工作服”,拿起剪刀开始为老人义务理发,经过志愿者娴熟的技艺、细心的修剪后,老人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阿姨们和志愿者,就去个人宿舍里进行理发服务。一位百岁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感谢这领导领导的好啊,不嫌乎俺们这些老人们,光来看我们……..”说完抹起了幸福的眼泪,老奶奶开心的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看到手机里的自己露出孩子般灿烂的笑容。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温暖,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玉山物业公司辖区内党员服务社将继续定期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为老年人义务服务,让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文/记者 闫雯雯 图/通讯员 刘环 史建妮)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