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0多处高速入口因雨雾关闭限行 返程请规划好路线

关键词:高速入口|雨雾

  大众网济南10月7日讯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获悉,受山东省内多地降雨降温影响,今天有60多处高速收费站入口采取了限行或临时关闭措施。其中G18荣乌高速、G20青银高速、G3京台高速等路段比较集中。根据山东省气象局预报,明天白天阴雨天气仍将持续,高速公路入口通行情况不容乐观,返程车辆驾驶员最好提前规划好备用路线。

  根据山东交通出行网今天晚上19:23发布的省内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山东省内因降雨及团雾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中型以上货车驶入的收费站有:G18荣乌高速寿光西、寿光北、寿光东、潍坊北、昌邑、下营收费站;G25长深高速青州北、青州收费站双向入口;G2516东吕高速滨州东、滨北、滨州西、惠民、惠民西收费站;G35济广高速济南站东向入口、华山站双向入口;G3京台高速德州、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入口。

  受天气影响,以下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G18荣乌高速利津、陈庄、垦利北收费站;G20青银高速昌乐、寿光、青州西、潍坊、潍坊西站青岛方向入口,青岛、即墨、蓝村、高密、邹平、周村、淄博、临淄、青州西、潍坊、潍坊西、寿光、昌乐站银川方向入口,章丘、淄博、周村、邹平、潍坊东、胶州、峡山站双向入口;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收费站入口双向;G3京台高速德州、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台北方向入口,崮山(辅)、万德站双向入口;G35济广高速长清、孝里站收费站因雨雾天气入口双向;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集贤收费站因雾双向入口暂时封闭。

  明天返程的车辆驾驶员请及时调整出行路线,走高速务必注意行车安全。雾中行驶,要早打开雾灯和示宽灯,并根据情况需要开启近光灯;不要使用远光灯,远光灯光线容易被雾气漫反射,会在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反而看不清前方。(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