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居民住宅供热价格每平米23元 全改为电子发票

关键词:供热

  水母网10月5日讯 根据国家税务改革要求,本年度起采暖费发票首年采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即烟台本采暖期用户缴费后开据的发票由原纸质发票改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供热企业不再为用户提供纸质发票。

  居民住宅供热价格每平方米23元

  进入9月份以来,市区各大供热企业开始征收今冬采暖费。依据烟价【2015】94号文规定,居民住宅供热价格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元。

  据悉,市城管局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已于9月15日开始收取2017-2018年度采暖费。500供热公司自9月20日开始对辖区用户收取2017-2018采暖期采暖费,根据烟价函【2008】11号文件规定,凡超过规定期限缴纳暖气费的,自供热之日起至实际缴费之日止,按照欠费额每日加收0.3‰的滞纳金。

  取消纸质发票改为电子发票

  据500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到银行缴纳暖气费,银行柜面只提供500供热公司认可银行盖章确认的采暖费收费单据,用户可根据缴费信息提供的提取码登录华能热力用户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chngec.com.cn )自行打印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咨询电话6666500。

  据了解,市热力公司自9月15日开始收取采暖费,除了以往传统的交费模式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宝等方式随时随地自助进行交费。今年,市民可以到客户服务大厅、相关银行网点现场交费。正常交费的用户,可凭自己的用户交费编码到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或者烟台银行、恒丰银行、烟台农商行及长岛农商行网点进行交费。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烟台市国家税务局要求,本年度起采暖费发票首年采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市热力公司的用户若需税务发票,请持票据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次日后到客服中心打印发票。

  同时,市热力公司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网上交费。为了便民利民,今年用户仍然可以在公司官网及支付宝上交费。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ytsrlgs.com/)完成采暖费的缴纳;也可以登录支付宝:全部-生活缴费(选择所在城市)-暖气费-输入用户编码-支付。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