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消防举行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关键词:东营消防|演练

  东营网讯 近日,东营消防支队先后调集2个灭火、1个举高、1个供水编队、60名官兵、11辆消防车在东营市开发区金融港举行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演练假设开发区金融港C座写字楼11楼起火,有人员被困。立足高层建筑火灾人员疏散困难、排烟困难、灭火救援难度大、易形成立体燃烧,易造成群死群伤的实际特点,分别设置火警等级调派、微型消防站联动、固定消防设施启动、火场侦察警戒、浓烟环境搜救、内外强攻控火、火场排烟照明等演练科目,重点检验部队力量编成、协同作战、临机应变等综合实战能力。演练过程中,导调小组随机设情、全程评判,多角度检验练兵成效,锤炼部队在最复杂的建筑环境、最不利的救援险情下的作战能力。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