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月薪4000元不够花 专挑凌晨偷宾馆营业款

关键词:济南|偷窃

  (原标题:月薪4000不够花!男子济南偷宾馆营业款还不止一家)

  月薪4000元的厨师因贪图享乐入不敷出,凌晨潜入宾馆盗窃。济南天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9月15日凌晨4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泺口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宾馆员工报警,宾馆服务台内的4000余元营业款被盗。

  接到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警大队会同泺口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调取了宾馆内监控录像,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来到宾馆后径直走向服务台,见四下无人便进入服务台进行翻找而后迅速离开宾馆。民警据此判断,这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之后经过仔细分析监控录像,民警感觉嫌疑人的身影似曾相识!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确定嫌疑人正是今年4月份刚刚因在超市进行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张某林(男,26岁,山东宁津人)。

  民警经过走访调查,确定了张某林目前正在某酒店做厨师。9月19日,专案组民警在该酒店成功抓获张某林。

  经审查,张某林对其于9月15日凌晨3时许在某宾馆服务台盗窃现金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林交代,作为厨师月薪可达4000元,但是由于其贪图享乐,所以经常入不敷出。张某林发现有些宾馆大厅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在深夜或者凌晨顾客稀少的时段会放松警惕甚至短暂脱岗。张某林便瞅准这个时机进行盗窃。另据张某林供述,2017年8月至9月,其采取相同手段在济南市市中区和长清区盗窃了另外两家宾馆,盗窃现金共计9000余元。

  目前,张某林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