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保区首次进口阔叶黄檀板材 货值12.93万美元

关键词:综保区|板材

  东营网讯 近日,东营兴隆家具有限公司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的一批80.62立方米、货值12.93万美元的阔叶黄檀板材,经东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合格已顺利进入东营综保区。

  阔叶黄檀主产于印度、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中、西部,属黑酸枝类,在市场上也俗称为印尼黑酸枝。阔叶黄檀木材结构略细、纹理交错、具生长轮花纹,多为紫褐色、紫红色,少量黄色、黑色或紫色条纹。其木材坚硬有光泽,弯曲强度、抗压强度高,抗震性能中等,耐用性好,蒸汽弯曲性能好,常被用作家具原材料而大量使用。

  据了解,这是东营综保区首次进口阔叶黄檀板材,标志着综保区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展。下一步,东营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完善针对综保区企业货物进出区的审批流程,确保审批下放事项承接顺畅,助力企业降低时间成本顺利通关,全力保障我市进境原木(板材)业务顺利开展。(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