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山东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笔试9月25日起报名

关键词:山东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笔试|报名

  2017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即将陆续开展。什么时候进行网上报名?考点都有哪些?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又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考试科目共3科,科目一为《高等教育学》,科目二为《高等教育心理学》,科目三为《综合》。考试方式为机考,考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免试科目一和科目二。

  考试地点在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鲁东大学、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潍坊学院设立考点,考生按所在学校要求选择考点。

  2017年10月21日、22日,根据考点机房数量与考生数量系统自动编排考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时间为50分钟,科目三考试时间为90分钟。

  11月25、26日安排补考,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通过在线预约安排。仍有不合格科目的人员,12月底之前可在山东师范大学开设的自助考场在线预约补考。经补考仍有不合格科目的,须重新参加岗前培训和所有科目考试。

  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完成岗前培训网上学习任务的所有考生须在9月25日至10月9日期间登录“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提交考试申请,其中申请免试科目一、科目二的人员需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审核通过的人员于9月26日至10月11日网上缴费,学校集中缴费的需上传缴费凭证和缴费人员名单。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本次考试,已经缴费但放弃考试的,费用不退。

  报考人员于10月18日至21日登陆“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补考人员于10月23日至11月12日期间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缴费,学校集中缴费的需上传缴费凭证和缴费人员名单,于11月20日至25日登陆“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本次考试报名,已经缴费但放弃考试的,费用不退。

  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考试成绩。考试各科目均合格的,可登陆“系统”下载打印《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证》。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