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来了阳光平台奉献爱心 救助贫困家庭

关键词:感谢|锦旗

  东营网讯 9月20日,在阳阳来了·阳光平台的每周例会上,家住锦苑小区的王蓓蓓为平台的各位爱心商家送来锦旗,向各位商家的爱心义举表达感谢之情。

  王蓓蓓是东营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十一年前,她的丈夫遭遇车祸,至今失忆失语,生活无法自理,家中每月的收入只有1000多元,除去每月500多元的药费后所剩无几。王蓓蓓在丈夫遭遇变故的十一年里不离不弃,省吃俭用、照顾丈夫、抚养孩子。

王蓓蓓之前的家

  2011年,在胜中社区协调下,他们有了一套临时住房。2014年,他们在锦苑小区抓到一套住房,却无力缴纳房款。不知借了多少家才凑够钱,有了一个真正的家,结束了居无定所的日子。尽管努力偿还,但他们手中至今仍留有近七十张欠条,数额最小的一张仅300元。在毛坯房里住了3年,灰暗的水泥墙面,让整个房间都显得压抑,没有经济能力装修,更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

  得知王蓓蓓家庭的困难情况后,阳阳来了·阳光平台积极与胜中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对接,平台各商家积极出钱出力、奉献爱心,平台商家中建七局出资为全屋墙面刮了腻子,好施水彩漆出资为外厅墙面粉刷了水彩漆,真蒂软装出资为卧室墙面铺贴了壁纸,飞利浦照明出资安装了全屋照明灯,光明家居出资安装了全屋窗帘,七彩门业、众成门窗、大金空调、东营房天下海外置业、英国道尔顿净水分别捐赠了床、电视柜、餐桌椅、热水器与净水机,为王蓓蓓一家营造了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王蓓蓓现在的家

  据悉,阳阳来了·阳光平台是由东营众成门窗董事长郝红梅发起成立的异业联盟平台,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家居、地产、银行、保险、医疗、服装等行业服务。同时,平台在发展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安心,先后举办“走进东营区魏家村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公益活动。(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