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雪佛兰 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东营站正式启动

关键词:雪佛兰|乡村教育

  东营网讯 9月18日,2017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东营站在利津县北宋镇--南宋小学正式启动。“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发起。自2006年发起至今,已经有11个年头了。这十一年来红粉笔计划共走过全国27个省的50余所乡村小学。参与到其中的“粉笔头”新老都有,他们可能都来自不同的城市,做着不一样的工作,但他们希望的都一样:用知识改变乡村孩子们的视界;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自己的学生。改善贫困地区教育现状,共同推动乡村素质教育,让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早上7:30北辰雪佛兰市场经理宋雷先生、东营主流媒体与5位志愿者老师一起出发前合影留念。

  9点到达利津南宋小学。

 南宋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小学,现有10个教学班320位学生,教育课程相对缺乏。

  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南宋小学的少先队员给大家系红领巾。

  东营市教育局王局长为本次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发表了讲话。

  东营北辰雪佛兰4S店总经理邱海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东营天驰集团市场总监吕海霞、北辰雪佛兰4S店总经理邱海先生为南宋小学校长颁发学习用品。

    在鲜艳的“雪佛兰·红粉笔”旗帜前,五位老师庄严宣誓,红粉笔支教活动正式开始。虽然粉笔头是志愿者的昵称,但作为支教老师,更能表达对他们的一份敬意。

  教育局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北辰雪佛兰总经理邱海先生与志愿老师合影“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传递的是社会的一种正能量。志愿者们都拥有乐于奉献的精神,不仅让孩子们收获到了他们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一份特殊的体验。感谢“雪佛兰·红粉乡村教育计划”的存在,感谢活动主办方能够为志愿者们提供这个渠道,更感谢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大力支持。(记者 强康)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