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集中曝光12家存在火灾隐患的企业

关键词:企业|火灾隐患

  东营网讯 9月17日,记者从东营消防支队获悉,近日,东营消防部门在消防安全整治中,对存在火灾隐患的企业进行集中曝光。

  1、东营易达化工有限公司锅炉房违规搭建泡沫彩钢板板房,耐火等级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河口大队予以临时查封。

  2、广饶县旭升包装材料厂1000万个/年泡沫包装材料项目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和竣工验收备案,广饶大队对该单位立案处罚。

  3、东营国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员工宿舍使用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耐火等级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东营区大队对该单位办公室、员工宿舍予以临时查封。

  4、东营市和利时临海燃气有限公司违规搭建聚氨酯泡沫彩钢板房,东营港大队对该单位聚氨酯泡沫彩钢板房予以临时查封。

  5、山东龙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圣泽·舜城小区小高层未进行竣工消防备案,广饶大队对该单位罚款5000元。

  6、垦利区印象黄河口餐厅、东营市安达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违规使用易燃彩钢板房,垦利大队对两个单位易燃彩钢板房进行临时查封。

  7、山东拓坤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状元府邸小区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东营区大队依法进行立案。

  8、东营市泰信布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平涤纶无纺布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和未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广饶大队对该单位立案处罚。

  9、山东麒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未进行消防设计备案和竣工消防备案,广饶大队对该单位罚款10000元。

  10、广饶县爱尚网吧二楼安全出口锁闭,广饶大队对该单位罚款5000元。

  11、河口区仙河镇·黄河口饭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河口大队对该单位立案处罚,责令单位停止使用并处罚款5万元。

    12、山东金冠化工有限公司闲置厂房、原装卸泵房、生物柴油车间违规使用聚氨酯泡沫彩钢板搭建,不及时消除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利津大队对该单位闲置厂房、原装卸泵房、生物柴油车间予以临时查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