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东营》直播抓“老赖” 第一起已履行义务

关键词:老赖|直播

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最新消息:第一起案件被执行人王某已经履行义务。

  记者又跟随法官来到牛庄镇农民创业园,被执行人隋某的公司厂区,隋某涉及了三笔借贷案件,标的金额为六十万。一进门就看到一辆奥迪A8轿车,凭着多年办案经验执行二庭孙庭长立即让警车堵住车辆,虽然驾驶人谎称车辆属于自己,但在查看行车证后确定为隋某的车。农信社的工作人员联系到隋某,让他去牛庄镇派出所配合办理案件。 

  记者跟随执行法官来到第五个办案现场东营区二中,案件为金融借款纠纷,标的金额为七万余元。被执行人苏某为老师,考虑到他的个人情况,法官通过电话联系他让他到校外,将他带到牛庄镇派出所。

  第四个现场为牛庄镇西范村,该起案件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记者看见被执行人张某某家门紧闭,并不在家,随后农信社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张某某,法官在他的门前贴了传票。记者了解到,其他两个行动小组的执行并不顺利,被执行的几家都是铁将军把门。

  记者跟随执行法官来到第三起案件执行现场牛庄镇辛集村,该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张某的家,记者看见他的家四周安装着监控,但他并不在家。法官告诉记者,张某也是涉及两起案件金融借款案件,标的金额为六十万。法官让其家人转告他,让他尽快到法院配合调查。

  第二起案件是一起2014年金融借款合同,当办案人员来到该户时,被执行人张某亲属谎称说执行人不在家,并想将办案人员引入其他地点,办案人员凭借办案经验在该张某仓库找到被执行人,随后张某被带往派出所。

  7:10 记者跟随东营区法院执行局法官来到牛庄镇牛庄村。这起案件是2004年的金融借贷案件,标的金额2万五千元,被执行人王某为他人在农信社进行担保,但借款人无偿还能力,逾期16年,标的金额已经达到了近十一万元。被执行人被带到法院执行局临时办公场所牛庄镇派出所。

    7:10 记者跟随东营区法院执行局法官来到牛庄镇牛庄村

    6:20 集合,准备出发

  东营网讯 欠人钱财却赖着不还,有赔偿能力却拒不履行,置法院生效判决于不顾,甚至在判决生效后转移财产并故意失联。9月13日清晨,东营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跟随东营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奔赴执行现场,《爱东营》正在现场直播。(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