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走访】赵豪志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关键词:赵豪志|教师节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走访慰问。记者 于中平 报道

  赵豪志向教师们祝贺节日。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9月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市一中,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实地考察学校教育发展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走访慰问。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走访时,赵豪志参观了该校的智慧化模拟工厂实验室,详细询问教师科研、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油地校三方联合办学以来,胜利学院发展突飞猛进,成绩令人振奋,教育教学水平跃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希望胜利学院立足现有基础,坚持应用型实践型办学方向,紧密结合东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专业人才。要加强校园改造提升,坚持原有风格,保护利用好原有建筑设施,维护延续好中国石油大学的历史风貌。有关部门要为学校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尽最大可能满足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东营市一中走访慰问。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在市一中走访时,赵豪志认真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场馆设施,仔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对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教职员工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在现有成绩基础上阔步前进、续写辉煌。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赵豪志实地考察市一中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记者 于中平 报道

  赵豪志还来到市一中道路和绿化配套工程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市住建、城管、教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赵豪志指出,要科学规划,突出特色,加快进度,协调解决好土地、资金等困难和问题,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为学校办学创造良好的条件。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