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正式启用 全面掌握投促动态

关键词:招商|动态

  原标题:全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正式启用

  东营网讯 8月29日,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由市投资促进局结合我市招商实际委托专业软件公司开发的“东营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正式启用。

  据了解,为全面及时掌握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动态,加强招商引资项目统计考核工作的客观、公正性,市投资促进局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招商实际,委托专业软件公司开发“东营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市投资促进局举办全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培训会议,向参加培训的全市十大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41个招商引资责任部门和国有企业、11个招才引智责任单位、64个投资环境建设和服务招商工作责任单位及7个县区、开发区,共计133人,详细讲解了平台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东营市招商项目直报平台”从洽谈、签约、开工、推进等各个节点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全过程记录,痕迹化管理,内容涉及项目引荐、合同签约、合规性审查、投资金额、投资者资信等32项数据。平台运行后,将每季度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对通过平台提报的所有项目进行现场核查认定。同时,该平台还具备自动排名功能,会根据各责任单位任务实际完成情况、日常工作等情况,结合考核办法对各责任单位进行自动排名分析。(记者 郑代玉 通讯员 许鑫)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