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初次见面相约聚餐 男子强吻女孩被行政拘留7日

关键词:网友|见面|强吻|行政拘留

  东营网讯 8月25日晚21时许,从济南来东营玩的女孩小芸(化名),受东营的李某等人之约在大排档聚餐时,被李某抱住强吻,小芸非常气愤于是报警,经公安机关调查,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

  小芸是一名网络歌手,今年25岁,经常利用网络直播分享歌曲,李某经常收看小芸的直播节目,两人并没有见过面,只能算是一般的认识。事发当晚20时许,小芸在开发区悦来湖畔利用手机直播节目,李某在收看节目时得知小芸在东营,便与朋友开车来到悦来湖找到了小芸,约小芸一起去晚餐,小芸尽管不太情愿,但朋友盛情难却,还是跟随李某等人来到了开发区运河路某大排档,大家一起聚餐饮酒,当时一起就餐的除小芸外,还有七八个人,都是李某的朋友。

  餐饮中,有人提议,请小芸唱首歌给大家助助兴,小芸也不客气,立即给大家唱了一首歌,歌毕大家鼓掌敬酒,非常热闹,忽然有在喊李某“亲一个,亲一个”,李某借着酒劲,似乎感觉和小芸是老相识,于是便起身抱起小芸扎扎实实地亲了一口,小芸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弄懵了,等反应过来时,已被李某吻在了嘴上,接下来就是大伙的起哄和笑声。小芸感觉非常气愤,摆脱了李某迅速离开了现场,蹲在路边哭泣,最后决定报警处理。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事件展开调查,迅速确定了李某的真实身份,李某在第二天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只称一时冲动,并没有想到会触犯法律。李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据第四十四条之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洪涛)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