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暨鑫森商贸2017年仲秋客户答谢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关键词:景芝酒业|答谢会

  东营网讯  8月25日上午,山东景芝酒业与东营市鑫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仲秋客户答谢会”在龙凤祥大饭店成功举办。在答谢会现场,山东景芝酒业鲁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绍军、山东景芝酒业东营办事处经理李明、及东营运营商东营市鑫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绪森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答谢会。

  举办方精心安排的“现场参会人员每人体验一轮民间品酒师大赛的品酒”、“三轮上台互动品酒”、“现场嘉宾大抽奖”等创意互动环节,高潮迭起,让到场嘉宾拍手叫好,使经销商与终端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交流平台。

  在仲秋答谢客户会上,山东景芝酒业鲁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绍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景芝酒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山东白酒工业调整振兴规划,坚守‘人立品为先”’的理念。做人,我们崇尚品格,做酒,我们坚守品质。作为国内首家发布实施阳光酿造体系的白酒企业,景芝酒业不断塑造着中国质量标杆。今年我们推出‘景芝年份一酒三喝’,在品鉴内涵上,不断创新,引领饮酒消费新体验,创领饮酒新风尚。同时,启动‘景芝杯--民间品酒师发现之旅’品酒大赛,搭建起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弘扬中华酒文化、普及品鉴知识,接受社会公众的品质检验,使美酒更芬芳,品质更醇厚!”

  对于景芝酒业今后的企业发展愿景,山东景芝酒业鲁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绍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按照‘十三五’发展战略,向着‘百亿景酒’目标和‘大景酒’战略产业布局迈进。景芝美酒能够香飘东营,还需要在座各位朋友们的支持。今后我们将在‘山东精气神’的引领下,坚守品质,加强与业界沟通交流合作,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景芝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景芝酒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会不断提升,取得新业绩!”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