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书院揭牌 系中外管理商学院在山东所设第一家

关键词:胜利书院|中外管理商学院

  东营网讯 8月18日,中外管理商学院的第六座地方书院——东营胜利书院在西五路科瑞国际培训学院揭牌。据悉,这是中外管理商学院在山东省设立的第一家书院。

  《中外管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杨光与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副总裁闫石一起为中外管理商学院·胜利书院揭牌。

  为什么中外管理商学院在山东设立地方书院第一家会选在东营?《中外管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杨光在致辞中讲道,因为东营是中华文明之母的黄河与中华未来之基的黄海之交汇处,也就是黄色文明与蓝色文明的交汇处。凡水系交汇之所,必是文化繁荣之地。另外,在山东,如按照人均GDP排名,2016年排第一位的,就是东营,人均达到了19万元。如此说来,我们怎么能不首先来东营?

  据悉,中外管理商学院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已经先后在全国从南到北揭牌成立了5家书院。东营胜利书院是第6家,下个月预计突破10家。

  作为胜利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东营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出身不凡:2016年9月22日,他由科瑞石油、东营市技师学院、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共同发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阿曼国家石油公司等全球十余家知名院校和油气企业参与合作。截至目前,纬科学院已与国外十余家国家石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学院成立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与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签署协议,成立留学生实训基地;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等国际上知名院校以及胜利油田各大培训机构均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院国际化油气行业人才的培养。

  作为纬科学院的掌门人,钟建文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胜利书院是纬科学院与《中外管理》杂志强强联合的结晶和载体。书院的设立和运作,一方面将帮助纬科学院积极推进全球范围内人才、智力资源整合和服务平台的建设,另一方面还将帮助东营地区各企事业单位,以较低的成本投入,获得最有针对性、最具有现实指导作用的培训课程和人才发展服务。今后,就让胜利书院用来自全球的各类知识和智慧,源源不断地为高新区乃至整个东营地区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高新区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帮助胜利书院的发展壮大。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