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新户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2人

关键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东营网讯 8月20日,记者获悉,根据工作需要,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受新户镇人民政府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2名,其中,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管理会计及相关专业1人;统计、数学及相关专业1人;综合类10人,不限专业。8月21日-8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

  据悉,应聘者需具有东营市常住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应聘人员需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的原件与复印件及近期同底正面半身免冠一寸照片2张到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服务厅(海盛路26号,河采三矿对面)报名。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采取集中面试的办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应变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笔试及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关注中国黄河口网http://www.sdhekou.gov.cn/通知公告栏。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合格的,按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工资2800元/月,并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保险;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予签订劳动合同。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东营市振河劳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546——8666728。(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