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

关键词:产业发展基金|成立|企业融资难

  东营网讯 8月18日上午,广饶县产业发展基金成立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广饶县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广饶县产业发展基金是经广饶县委、县政府专题研究,以国有公司发起设立的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该基金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广饶县企业融资困难的难题,缓解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引导社会资本对该县实体企业进行投资,在促进该县实体企业脱虚向实、走向良性发展轨道上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创业的平台,实现合作各方共赢发展的最终目的。据悉,这是东营市县区成立的首支经过国家工商注册、登记备案、规范运营的产业发展基金,是该县乃至全市现代金融业发展的重大突破,是广饶县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的实质性重大举措。

  产业发展基金依照“市场运作、多元投资、防范风险”的原则设立。基金采取母子基金的架构,着力构建“1+N”基金管理框架体系,实现“放大资金杠杆倍数,以吸引更多的资金介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各自成立多支子基金进行投资”的双重目的。图为“广饶财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揭牌现场。(记者 周广学)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