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宇向东主持

关键词: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现场推进会

8月10日,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现场推进会举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工程现场视察。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8月10日,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利津县明集乡召开,标志着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正式启动、全面开工。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主持推进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投资管理部部长冯慧光出席推进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韩辉,济军基地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

  张润国指出,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是我市一项重大交通工程,对东营港和临港产业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疏港铁路建设指挥部和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要锁定2019年通车运营的工作目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工程施工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期完成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工作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坚持节约环保安全的理念,倒排工期,加强施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郝刚表示,中铁三局将全力确保项目完美实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将其建设成为东营市基础设施投资的标志性项目。中铁三局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平台合作、互利互惠、依法合规、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与东营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等多领域的合作,提升创新能力,努力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铁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和施工计划安排,并向中国中铁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授旗。

  河口区、利津县政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沿线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中国中铁东营港疏港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东营疏港铁路建设指挥部、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